報名中級全民英檢2014考試日期

BEST SERVICE & HIGH QUALITY GROUP
2014-03-17
在這,你除了可以選擇基礎課程之外,我們也提供不同主題的課程,台中美語補習班例如:英文全民英檢2014考試日期時事討論、 Presentation 技巧訓練多益高分技巧、日本旅遊會話、出國留學準備班 … 。
3.各校如何協助推動「全民網路英語能力檢定」? (1)    設立「全民網路英語能力檢定」測驗中心。 (2)    協助推動「全民網路英語能力檢定」的英檢工作。 (3)    鼓勵師生善加利全民英檢補習班用台中美語補習班「全民網路英語能力檢定」的研發成果。
 有鑑於「全民英檢」對於全民英檢2014考試日期英語教學的重要性,全民英檢2014考試日期美語推出「全民英檢校園網路版」,完全依照「全民英檢」的等級標準與題型模組,聘請專業教師編寫試卷內容,台中美語補習班並利用網路科技降低施測與閱卷成本,替有意於校內施測「全民英檢」的學校,提供一個更經濟有效的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