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英檢2014考試日期報名表

BEST SERVICE & HIGH QUALITY GROUP
全民英檢從 2000 年開辦至今已超過 580 萬人次報名,為鼓勵考生報考相當大學畢業程度的中高級測驗,語言訓練測驗中心今年起推出進步獎、高分優異獎等一系列獎勵措施,獎金不等,每年總共頒給 60 人、總額 20 萬元。
全民英檢2014考試日期全民英檢2014考試日期能力分級檢定測驗(General English Proficiency Test;GEPT),簡稱全民英檢,是由中華民國教育部核准財團法人語言訓練測驗中心辦理的英文能力測驗。此全民英檢2014考試日期測驗從2000年開始在台灣舉行,依全民英檢補習班程度分為五級,測驗結果可供台灣的學校及公民營機構用以參考受試者的英文程度之用。

複試說寫累積內涵-口說課程完全針對GEPT全民英檢測驗中, 困擾許多考生的看圖多益補習推薦敘述與申述題, 訓練學員快速掌握解題與組織想法的能力.寫作課程教導學員用精準且正確的英文來表達文章的內涵, 征服引導性寫作.反覆題庫演練-GEPT全民英檢測驗全真模擬題庫及王牌考古題, 讓學員面對考試克服恐懼感, 增加熟悉度, 讓考試分數大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