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全民英檢2014考試日期

BEST SERVICE & HIGH QUALITY GROUP
全民英檢2014考試日期測驗內容包含聽、說、讀、寫四項。可用來評量個人的英語能力,全民英檢2014考試日期亦可作為公私立學校教學成果評鑑及改進的依據,並提供公民營機構招募人才、升等評鑑及甄選派駐國外人員等之參考。 全民英檢共分為五個級.根據英語學習原理,初學者應先學會基本的常用字彙,才能夠建立良好的英語學習基礎。 目前,優多益補習推薦級只舉行過一次,其他四級皆定期舉辦。高級初試分北中南三區測驗,高級複試在台北辦理外,中高級測驗於北中南東共8個考區,初級及中級則在全台各地及離島皆設有考場。每個級數都採取兩階段的考試,第一全民英檢2014考試日期階段測試聽力和閱讀能力,通過第一階段的考生方可參加第二階段的口說及寫作測驗。語測中心研發長吳若蕙舉例,若報考今年多益補習推薦新推出的「中高級一日考」,聽說讀寫均通過,就有機會拿到最高額度的「四項全能獎」,限額 5 人,若符合資格超過 5 人,就用抽獎決定人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