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PT全民英檢2014考試日期

BEST SERVICE & HIGH QUALITY GROUP
國際的「分級」學習制度,優於一般技巧型補習班-坊間許多技巧型補習班是不做入學分級測驗的,之後的授課方式,雖是將多益補習推薦聽、說、讀、寫、文法、字彙全民英檢補習班分項,但卻無分級授課,當然老師也無法有效率的統一授課,以致於學員在學習時,多半處於陪讀狀態,又因授課內容是以教授技巧為主,若學全民英檢2014考試日期員本身程度不好,絕對無法吸收;而就算學員本身程度不錯,在學習技巧後,往往所獲得的成績也只是高分低能!我們採分項、分級教學,除分項教學外,並依學員各項程度分級授課,課多益補習推薦程規劃也注重實力與技巧並行,當然能杜絕高分低能的窘境。2.為何「基礎級字彙表」恰好與「教育部常用1000英語全民英檢2014考試日期字彙表」一樣?  (1)本全民英檢2014考試日期為能力標準測驗,應有一個明確字彙表以利參試者參考及利用。 (2)本全民英檢2014考試日期為教育部配合國家重點計畫補助案,應善加利用教多益高分技巧育部所聘學者之研發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