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英檢2014考試日期測驗

BEST SERVICE & HIGH QUALITY GROUP
※通過高級檢定者的英語能力。聽-在日常生活情境中,台中美語補習班能聽懂各類主題的談話、辯論、演講全民英檢補習班、報導及節目等。在工作情境中,參與業務會議或談判時,能聽懂報告及討論的內容。讀-能閱讀各類不同主題、體裁的文章,包括報章雜誌、文學作品、專業期刊、學術著作及文獻等。寫-能寫一般及專業性摘要、報告、論文、新聞報導等,可翻譯一般書籍及新聞等。對各類主題均能表達看法,並作深入探討。說-對於各類主題皆多益高分技巧能流暢地表達看法、台中美語補習班參與討論,能在一般會議或專業研討會中報告或發表意見等。
 聽、說、讀、寫分開教學,自編教材,定期更新,添增時事相關的單字與文章,因應全民英檢2014考試日期多元化、生活化的考題。再配合國外進口【原文書】讓學員全民英檢2014考試日期融會應用,特聘全民英檢2014考試日期外師錄製聽力、口說課程CD內容,讓學員習慣英文正常速度及連音的部分。再依狀況隨時做課外補充以達量身訂做的最大效益。再配合平常考(每週一次)、台中美語補習班全真模擬考(每月一次),隨時驗收學員程度,以利老師調整教學進度,加強或加深課程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