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初級全民英檢2014考試日期

BEST SERVICE & HIGH QUALITY GROUP
2014-03-17
6. 「全民網路英語能力檢定(全全民英檢補習班民英檢2014考試日期)」為什麼也包括網路英語教學?     台中美語補習班全民英檢2014考試日期是全民英檢2014考試日期英語學習的重要環節,但英檢的主要目的不是英檢本身,而是要協助師生了全民英檢補習班解英語教學之成效,因此網路英語教學也應該是「全民網路英語能力檢定」台中美語補習班的重要部份,如此教學與評量才得以相輔相成,達到英語教學的目標--利用英語來溝通。

三、全民英檢2014考試日期社會大眾常見問答 2. 「全民網路英語能力檢定」 (NETPAW) 的公信力為何? (1)理論與實務相結合。      (2)獲得國內外多位知名學者的全力支援。 (3)本計畫主持人--台中美語補習班莊永山教授曾任教國立高雄師範大學英語系-擁有豐富的教學經驗、曾至全國近二百所學校訪視、為英國劍橋英檢國際考官,也曾擔任國內三次聯考命題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