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初級全民英檢2014考試日期

BEST SERVICE & HIGH QUALITY GROUP
通過全民英檢2014考試日期優級測驗者,英語能力接近受過高等教育之母語人士,各種場合均能使用適當策略作最有效的溝通。※通過全民英檢2014考試日期優級檢定者的英語能力 聽 能聽全民英檢補習班懂各類主題及體裁的內容,理解程度與受過高等教育之母語人士相當。讀 能閱讀各類不同主題、體裁文章全民英檢補習班。閱讀速度全民英檢2014考試日期及理解程度與受過高等教育之母語人士相當。寫 能撰寫不同性質的文章,如企劃報告、專業/學術性摘要、論文、新聞報導及時事評論等。對於各類主題均能有效完整地闡述並作深入探討。說 能在各種不同場合以正確流利之英語表達看法;能適切引用文化知識及慣用語詞。建議採用優級檢測之職類包括專業翻譯人員、國際新聞特派人員、外交官員、協商談判主談人員等。

英語教師可獲得本會研發及推薦之英語教學輔助教材與教具的寶貴資訊。